北城寂寥夜成殇

热情好客,接受建议哦,哪里不好请指出

[陆沉]惊喜

  是曾经看到过的真实事件新闻为灵感的

  ooc归我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陆沉开始每天回家带一个礼物给你

  不是什么贵重物品,只是一些简单的小组件,有时是你想吃但是一直没时间去的小蛋糕,有的是你最近喜欢的人物周边

  今天你下班很早,就提前回了家,在家里转了一圈之后发现客厅茶几上的花枯萎了,看来是时候买一束新鲜的花了,不过你没有立刻去,因为刚结束工作的你有点犯懒,并不是很想出门,所以只是将枯萎的花丢尽了垃圾桶里,倒掉了花瓶里的水

  裹着毯子侧卧在沙发上真的很舒服呢

 ‘叮-’你听到了密码锁被解开的声音,是陆沉回来了,你站起身迎了上去,然后看到了

  ——    一束鲜花,大朵大朵的向日葵和清丽的百合交错,你有些惊喜,似乎是难以言喻的默契让你觉得很奇妙

  “好漂亮的陆陆”你接过那束花走向客厅“早上去公司之前我发现桌上的花有些枯萎了,我想,兔子小姐应该会需要他们”陆沉的双手穿过你的腰间搂住了你,带着外面的一点点阳光的气息

  “陆陆,怎么每天都送我东西呀”你到底掩盖不了心中的疑惑问出了口“我曾在一处山村见到过一位老人,他每天出门回来都会为他的妻子一件物品,他的家境并不好,但是他仍旧给了他妻子他最多的爱,他的妻子虽然嘴上说着浪费,但是我看得出来,她很喜欢老人这样的行为,我想,我的兔子小姐这样可爱,我也想让她享受这样的美好”你听完,心中不免有些感动,原来是这样的原因让他这样做,你将花放下,转身回抱住他,你们谁也没有再开口,就这样享受着这春日风光

  春日的风带着万物复苏的清香,也带来了新的生机

  春天到了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