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寂寥夜成殇

热情好客,接受建议哦,哪里不好请指出

[陆沉]云南之旅

  刚刚看完了去有风的地方,刘亦菲好漂亮啊

  ooc归我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看夕阳之下远山的风景~’你看着手机里面的电视剧,云南的洱海,手工制作的鲜花饼和乳燕都令人向往,城市的生活节奏快的让人来不及停下就被推着前进,这几年你也从来没有休过年假,看完电视剧,你突然很想去云南放松一段时间‘等陆沉回来了,和他商量一下吧’

  夜,如约而至

  你坐在沙发上二刷有风,越看越是向往,看的入迷,就连陆沉已经回来了都没有注意到

  陆沉站在玄关,有些奇怪,今天怎么没人迎接自己呢

  他缓步进入客厅,发现你看电视入了迷,他坐在你身边,握住你有些发凉的手“兔子小姐?”你回过神来看向他“陆沉?你回来了”你裹着毯子缩进他怀里,陆沉紧了紧毯子“在看什么?”你握住他的手,摩挲了下“陆沉,我想休个年假”陆沉反手和你十指相扣,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“好,是想出去旅游吗”陆沉一向很懂你的心思,他已经猜到了你想出去“嗯,最近几年忙的喘不过气,我想去云南几个月”你指了指电视“兔子小姐等等我好吗,我安排一下工作,我想,兔子小姐想带我一起去”

  陆沉用了一周的时间安排的工作事宜,也给你递上去的年假报告签了字

  你已经提前将你们的行李寄了过去,你没有想过要在那边多久,所以寄了很多东西,你们选择组了一间农家院类型的院子,毕竟大的酒店你们住过很多次

  “小姑娘,我们走吧”陆沉拿好随身物品,牵着你的手前往了登机口

  三小时后飞机落地,你迷迷糊糊的被陆沉牵着,因为路程远,你不小心在飞机上睡着了

  “少爷”周严迎面走了过来,你揉了揉眼睛“嗯?周助理怎么也在?”你晃了晃牵着陆沉的手,他摸了下你的头“他把我们送到了就回去了”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有一个长篇吧,喜欢的可以蹲一下哦~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